蘋果App Store又“作妖”,以太坊錢包Gnosis因NFT功能無法發布

本文來自 Decrypt

原文作者:Jeff Benson

摘要:

  • Gnosis 可能必須刪除 NFT 功能才能獲得 Apple App Store 的批准。
  • 其他錢包也表示曾遭遇相關發布問題。

在蘋果發布新 iPad 和 iPhone 等產品之際,幕後有一場關於人們可以在這些設備上安裝什麼的戰鬥。

以太坊錢包 Gnosis 產品開發負責人 Lukas Schor 表示,蘋果公司正在阻止 Gnosis Safe 移動應用程序的發布,因為除了幫助用戶管理加密資金的託管之外,它還允許用戶查看 NFT。

蘋果App Store又“作妖”,以太坊錢包Gnosis因NFT功能無法發布

Gnosis Safe 集成 NFT 對於 Apple 來說存在問題。根據 Schor 分享的消息,Apple 本月早些時候詢問該應用程序的新版本是否可用於存儲 NFT。Schor 表示,今年早些時候該應用程序就已經集成 NFT;最新的更新是關於將硬錢包 Ledger Nano X 連接到 Gnosis Safe,因此它最初與 NFT 無關。但是,既然這個問題已經被提出,Gnosis 回答說,是的,用戶可以在應用程序上存儲自己的 NFT。

Apple App Store 隨後表示不允許這樣做,“我們注意到您的應用程序包含或訪問付費數字內容、服務或功能,而這些東西不是通過應用程序內購買的方式獲得,這不適用於 App Store 。”

在試圖解決問題的後續消息中,Apple App Store 回應稱,Gnosis 應該刪除該功能。一位 App Store 審核員寫道,“如果不是通過應用內購買的方式購買的,蘋果不允許應用程序,尤其是錢包顯示 NFT。”

蘋果App Store又“作妖”,以太坊錢包Gnosis因NFT功能無法發布

因此,結果是你可以通過蘋果手機上的應用程序購買 NFT,但是不能存儲在其他地方購買的 NFT。

蘋果尚未回應 Decrypt 的置評請求。批評人士稱,該科技巨頭以嚴格控制其平台而聞名,有時是為了防止競爭。蘋果上周輸掉了一場針對 Epic Games 的訴訟,一名法官裁定蘋果不能在其設備上屏蔽外部支付方式。

而且這並不是加密錢包在與蘋果 App Store 第一次遇到的問題。Trust Wallet 表示,今年 6 月從 iOS 應用 6.0 版本中移除 DApp 瀏覽器,因為從本質上來說,此類基於區塊鏈的應用通常不符合蘋果的代碼準則。同樣,imToken 錢包上周刪除 DApp 列表功能,根據其引用的 App Store 指導原則,應用程序“不應試圖向第三方軟件擴展或公開原生平台 API。”安卓的這兩款應用都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638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5 14:36
下一篇 2021-09-15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