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hrooly​:讓你在家吃上最新鮮的蘑菇

和大多數食材一樣,想要獲得最新鮮的蘑菇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種,但種植難度比較高。正在 Indiegogo 平台眾籌的
Shrooly,希望通過培植倉使其在家庭環境下也能輕鬆種植蘑菇。Shrooly
設備本身具有物理開關和一側的電子紙顯示屏,並且可以通過專用應用程序進行控制。

[圖]Shrooly​:讓你在家吃上最新鮮的蘑菇

[圖]Shrooly​:讓你在家吃上最新鮮的蘑菇

它適用於由 Shrooly 公司提供的豆莢,這些豆莢已經接種了不同類型的食用蘑菇的孢子。用戶首先將其中一個豆莢(也稱為結果塊)放入設備中,然後添加一些水。然後他們使用應用程序選擇蘑菇的類型,然後他們只需打開機器。它繼續保持適當的濕度、全光譜光照水平和通風,據報道在 7 到 10 天內種植可收穫的蘑菇作物。

在此期間,電子紙顯示屏會傳達信息,例如設備內部的溫度,以及開始收割前的預計時間。根據蘑菇的類型,每個豆莢可以生長一到三批。目前提供的蘑菇品種包括舞茸、獅子鬃毛、牡蠣、火雞尾、香菇、栗子、黃牡蠣、粉紅牡蠣和蟲草。用戶還可以嘗試從第三方結果塊種植其他類型,利用應用程序手動設置生長條件。

(0)
上一篇 2022-06-07 12:02
下一篇 2022-06-07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