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招募探險家在地球上進行為期一年的模擬火星任務

據外媒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的一項任務將在一個1700平方英尺的3D打印的棲息地中容納四名“機組人員”,為期一年。NASA將進行三次為期一年的模擬任務,旨在模仿在火星上生活的挑戰,而不離開地球。該航天局說:“模擬任務將支持研究開發方法和技術,以防止和解決未來人類飛往月球和火星任務中的潛在問題。”

`TBK@T0TF]XDV_`_YE[8AJK.png

正式稱為”機組人員健康和性能探索模擬”的第一個任務的申請現在已經結束。它將在位於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的NASA約翰遜航天中心的一個名為”阿爾法火星山丘(Mars Dune Alpha)的模塊中進行。該模塊將有四個私人機組人員宿舍、工作站、醫療站和食品種植區。

NASA表示:“棲息地將模擬火星任務的挑戰,包括資源限制、設備故障、通信延遲和其他環境壓力。”

參與者將採用“類似太空飛行的飲食方式”,這意味着沒有快餐漢堡或比薩外賣。國際空間站的宇航員經常吃不易腐爛的食物,儘管他們一直在種植自己的可食用植物。

該航天局制定了一些標準。申請人必須是不吸煙的美國公民或30至55歲的永久居民,擁有STEM領域的碩士學位(或同等經驗)。他們將需要能夠通過宇航員的體檢。NASA尚未披露參與模擬火星任務一年的薪酬標準。

第一次模擬火星任務將在2022年底開始。這對那些不怕孤獨、缺乏舒適感和長期遠離家人和朋友的人來說將是一種體驗。

(0)
上一篇 2021-09-22 08:26
下一篇 2021-09-22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