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表明iPhone 13與iPhone 13 Pro支持雙eSIM功能

從 2018 年秋季發布的 iPhone XS 開始,蘋果就已經為自家智能機提供了對雙 SIM 卡的支持。如果你覺得 nano-SIM + eSIM 的雙卡組合還不夠先進,那今日新發布的 iPhone 13 產品線,還更進一步地提供了對雙 eSIM 的功能支持。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條件,仍是你所需的運營商支持空中寫號。

1.jpg

(圖 via WCCFTech)

蘋果官網指出:“如果你是 iPhone 的忠實粉絲,並對雙 SIM 卡有需求,那新機確實能夠讓事情變得更加美好”。

2.jpg

需要指出的是,你只能同時使用兩條線路 —— 要麼是實體 SIM 卡 + eSIM、要麼就是雙 eSIM 。

如果有“三卡三待”等特殊需求,顯然只能依靠其它手機廠商的定製解決方案(不妨去“萬能的華強北”逛一逛)。

(0)
上一篇 2021-09-15 11:25
下一篇 2021-09-15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