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機器人手臂(ERA)為國際空間站做好準備

歐洲機器人手臂(ERA)將與被稱為 “Nauka”的俄羅斯多用途實驗艙一起被發射到國際空間站。ERA是第一個能夠在空間站的俄羅斯部分 “行走”的機器人。它有能力將自己固定在空間站上,並在固定的基點之間“手腳並用”地自行前後移動。

這台11米長的智能空間機器人將作為空間站俄羅斯部分的主要操縱者,在太空行走期間協助宇航員。該機械臂可以幫助在外太空安裝、部署和更換元件。

歐洲機器人手臂(ERA)為國際空間站做好準備

ERA 100%由歐洲製造,由荷蘭空客防務和空間公司領導的歐洲公司聯合體為歐空局設計和組裝了它。該機械臂研發製造項目主要由荷蘭政府資助。

宇航員將會發現歐洲機械臂成為自己最寶貴的盟友,它將為他們在太空中完成工作節省寶貴的時間。太空中的工作人員可以從空間站內外控制ERA,這也是其他機器人手臂之前沒有提供的功能。

歐洲機器人手臂(ERA)為國際空間站做好準備

ERA智能機器人手臂由兩個末端效應器、兩個手腕、兩個肢體和一個肘關節以及電子器件和攝像頭組成,兩端都可以作為機器人的’手’。

(0)
上一篇 2021-07-07 19:18
下一篇 2021-07-07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