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找完美的手機 網友連拆60多台iPhone 14 Pro Max

蘋果的iPhone 14系列手機已經上市,售價不菲,大家買新機都希望找到一台沒什麼瑕疵的型號,遇到品控不太好的可能會換機,然而有網友為了找到心目中完美的手機,連續拆機60多台,還表示自己沒偷沒搶,誰也管不着。

據這個網友在某社交平台發的帖子所說,他認為蘋果的品控從iPhone Xs Max時代就拉低了標準,之前買的Xs Max就出現了攝像頭進灰的問題,不得不在直營店換了一台。

之後的iPhone 11系列沒有買,從iPhone 12系列開始就會大量換機,這次的iPhone 14 Pro Max更是連續拆機,直接換了60多台。

該網友表示,他有朋友是做手機行業的,幫助他把損失降低到了最低,前後損失也就1萬多塊,最終挑選到了一台基本滿意的,還表示自己是強迫症晚期,會用閃光燈照着看。

他期間甚至拆機iPhone 14手機,然而事與願違,照樣大量進灰,最終還無奈建議大家,如果到手的iPhone新機品控不是特別差,在能接受的情況下就別想着換機了,他的經歷驗證了基本上換不到無瑕疵的iPhone,品控標準一降再降。

對於他這種拆機60多台的情況,這名網友也直言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處事方式,自己沒偷沒搶也沒鑽空子,自己花錢做自己舒服事誰能管得着,看不慣的可以不看。

為找完美的手機 網友連拆60多台iPhone 14 Pro Max

為找完美的手機 網友連拆60多台iPhone 14 Pro Max

(0)
上一篇 2022-10-11 17:56
下一篇 2022-10-11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