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iPhone 13發布前夕 iPhone 12的銷售也並沒有放緩

在蘋果的iPhone發布會當天,新的研究表明,在全球供應鏈問題解決和iPhone 13發布之前,該公司的iPhone
12機型的銷售仍然強勁。
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摩根大通的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引用了Wave7研究的新的美國運營商數據,數據直到今年8月份。與之前的Wave7報告一樣,最新的信息表明,iPhone的銷售並沒有放緩多少。

44406-86189-50521770712_36a98ed1d8_k(1)-xl.jpg

截至8月份,iPhone在美國三大運營商的銷量中仍佔60%左右,”令人驚訝的是,在進入9月份iPhone新品發布期時,只有小幅放緩”。

Chatterjee認為,這是因為iPhone 12機型的持續吸引力,以及困擾Android製造商的庫存和供應鏈問題,當然,LG退出智能手機業務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與2020年8月相比,Wave7和摩根大通在進入今年9月的活動中看到月度銷售活動的減緩程度要低得多。這可能是因為與5G設備相關的強大的替換需求,以及消費者對iPhone 13更多增量升級的期望。由於iPhone 13和潛在的”iPhone SE 3″型號,蘋果將在2022年看到另一個創紀錄的一年。

由於持續的芯片組供應問題,大約70%的運營商商店代表在他們的商店觀察到手機短缺的情況。這比前幾個月有明顯上升。蘋果也開始受到這些問題的影響,儘管程度遠低於其Android競爭對手。

Chatterjee維持其180美元的12個月蘋果股價目標,該目標價是基於摩根大通2022年6.12美元的盈利預期的30倍市盈率計算的。

(0)
上一篇 2021-09-15 01:11
下一篇 2021-09-15 0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