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繼續深耕元宇宙 收購虛擬運動鞋品牌RTFKT

耐克正在收購一家虛擬收藏品公司,以進一步深耕“元宇宙”世界。該公司周一宣布,同意收購RTFKT,後者創辦於2020年,生產運動鞋等數字產品,並使用區塊鏈技術來確保真實性。此項交易的財務條款未予透露。

耐克繼續深耕元宇宙 收購虛擬運動鞋品牌RTFKT

耐克CEO約翰-多納霍(John Donaho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此次收購是耐克加速數字化轉型的又一步。我們的計劃是投資RTFKT品牌,服務和發展他們的創新和創意社區,擴展耐克的數字足跡和能力。”

近幾個月來,耐克一直在規劃自己的數字未來。該公司在10月底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了7份申請,要求保護其“可下載虛擬商品”和相關服務中的商標。上個月,該公司通過與視頻遊戲平台Roblox合作,首次在元宇宙中推出了“耐克世界”。在Roblox中,用戶可以玩遊戲,並為他們的角色穿上耐克數碼產品。

Roblox等虛擬世界正日益吸引來自時尚和服裝品牌的關注和投資,因為這些平台為企業提供了與年輕用戶聯繫的機會,並為自己的產品創造知名度。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5
下一篇 2021-12-14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