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沙東宣布與新加坡政府達成協議 將提供旗下在研口服性抗新冠病毒藥物

據報道,默沙東(MRK.US)宣布與新加坡政府方面達成了一項供應和採購協議,該公司將會提供旗下實驗性口服抗新冠病毒藥物–Molnupiravir。據了解,Molnupiravir有機會將成為首款針對新冠病毒的口服抗病毒藥物。

默沙東宣布與新加坡政府達成協議 將提供旗下在研口服性抗新冠病毒藥物默沙東宣布與新加坡政府達成協議 將提供旗下在研口服性抗新冠病毒藥物

新加坡衛生部目前尚未對該協議作出回應。

據悉,默沙東的口服抗新冠病毒藥物此前就引起了全球多個國家的興趣。在澳大利亞最近宣布的一項採購計劃中,將引進30萬份該公司旗下實驗性抗病毒藥物療程。

另外,中期數據顯示,接受該藥物治療后,患者因新冠引起的住院或死亡的風險降低了50%。

相關文章:

華爾街分析師看好默沙東的口服新冠葯 稱將改變疫情格局

默沙東公司新冠口服藥可將住院和死亡風險減半 公司股價大漲

新冠口服藥獲重大進展 默沙東收高8% 美股十月開局走高

默沙東稱口服抗新冠葯莫努匹韋或對輕中症有效 冒險提前生產

默沙東抗新冠特效藥加速上市 後來者還能居上嗎?

科學家警告默沙東新冠口服藥可能存在被低估的風險

(0)
上一篇 2021-10-07 00:28
下一篇 2021-10-07 0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