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首發自研SoC 谷歌Pixel 6還支持更高功率的無線充電

Android 12 Beta版已經推送,新版本系統曝光了谷歌即將發布的新品。6月15日消息,據9to5Google報道,開發者在Android 12 Beta 2代碼中發現了Google Pixel Stand的信息。Pixel Stand將會伴隨着Pixel 6同台亮相,這意味着Google Pixel 6將支持無線充電

此前Google發布的Pixel Stand支持10W無線充電,這次要發布的Pixel Stand內置了風扇,意味着無線充電功率會有明顯提升。

除了支持無線充電,GooglePixel 6系列還將搭載自研芯片,這將是Google Pixel系列第一款搭載自研SoC的手機,也是繼三星、華為之後又一家實現芯片自研的Android手機品牌。

當然,全新的GooglePixel 6系列將預裝Android 12操作系統,這是首批預裝Android 12的機型,預計在10月份前後發布。

不止首發自研SoC 谷歌Pixel 6還支持更高功率的無線充電

Google Pixel 6系列

(0)
上一篇 2021-06-15 07:59
下一篇 2021-06-15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