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一條小團團”停播20天 自曝違約金6個億

鬥魚著名主播“一條團團”已經停播20天。停播當天,小團團在直播間解釋到,自己停播的主要原因有三個,一是因為合同的事情需要停播處理,二是身體狀態不太好,每天熬夜,需要停播改善一下,三是心態發生了變化,和剛開始直播的時候有了很大的差距,需要停播去調整。

昨天,網友發現一條小團團在抖音視頻“MCN簽約亂象被披露,一簽就10年違約金1億”下,發表了一條評論,內容是:“我違約費6個億,違約直接傾家蕩產,可以直接跳樓了。”

鬥魚“一條小團團”停播20天 自曝違約金6個億

網友在她最新的抖音視頻下刷“6億對現在的團團來說那都不是事”,團團三連問號回應:“你哪裡來的自信?”

作為抖音頂流主播,此前小團團曾透露,自己收入一個月不到1000萬。

據了解,MCN在直播行業從最初簡單的網絡公會發展至今,已經在直播行業中形成了很大的產業,2015年只有160家,而2020年已達28000餘家。許多公會已經從最初的小小工作室,發展成為大型經紀公司,規模媲美許多實體行業巨頭。

近年來,在直播公會或者MCN機構中的“亂象”也是頻頻被揭露。比如一些公會或者機構利用所謂的扶持資源誘騙主播簽約,還有一些公會利用超長的簽約時間或者違約賠償金,牢牢地將主播們“鎖死”在自己公會。

鬥魚“一條小團團”停播20天 自曝違約金6個億

(0)
上一篇 2021-12-09 08:24
下一篇 2021-12-09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