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游》限量測試明日開啟:未成年人被嚴格控制

前段時間,原本定於9月15日(明日)開啟不刪檔測試的《英雄聯盟手游》因為一些新政策實施的原因取消,官方當時宣布新增一輪刪檔測試,將於明日正式開啟。今天中午,《英雄聯盟手游》官微發布了9月15日限量測試開服指引,其中顯示此次測試資格為此前參加過先鋒測試、超燃測試的召喚師自動獲得。

之前測試使用的客戶端無法自動升級至最新客戶端,請各位召喚師前往官網下載最新客戶端,召喚師可使用QQ或微信登錄遊戲,需與此前參與測試賬號保持一致。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測試與之前宣傳的不刪檔測試稍有出入,iOS用戶依然被排除在外,僅支持安卓平台。

另外,針對近期新政策《英雄聯盟手游》此次測試也積極響應,未成年用戶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的20時至21時進行遊戲。

未成年用戶將會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的20:55開始陸續被系統強制下線,對局中同樣會被系統強制下線。

充值方面,未滿12周歲的用戶無法進行遊戲充值;12周歲(含)以上未滿16周歲的用戶,單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幣;16周歲(含)以上未成年用戶,單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幣。

《英雄聯盟手游》限量測試明日開啟:未成年人被嚴格控制

(0)
上一篇 2021-09-14 16:12
下一篇 2021-09-14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