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CS官方充電適配器本月在韓國開始使用

現如今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的一個挑戰是有多種充電標準。有了多種充電標準,就有了多種充電連接器。這意味着電動汽車的車主,如特斯拉的車主,需要使用適配器來轉換各種充電插頭,以適應他們的汽車。歐洲和美國通過第三方網絡提供的一種常見充電標準被稱為CCS。過去,特斯拉為歐洲提供了一個適配器,將CCS轉換為歐洲的標準充電連接器Type 2。

然而,特斯拉沒有發布連接到其專有充電器的適配器,以轉換CCS充電站使其車輛能夠使用。

tesla-ccs-adapter-1280x720.jpg

特斯拉的專有充電連接器用於在北美和其他一些市場銷售的車輛。由於採用了不同的標準插頭,並且缺乏CCS適配器,北美的一些車主無法使用基於CCS標準的第三方充電網絡。CCS是Electrify America使用的,它是美國最大的充電網絡之一。

之前,特斯拉告訴韓國的車主,它將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官方的CCS適配器。這個推出日期過去好久,依然沒有適配器可用。然而,特斯拉一直在向韓國的車主發送電子郵件,承諾CCS適配器將在本月推出。

根據發給韓國車主的郵件,CCS Combo 1適配器可用於Model 3和Model Y,但Model S和Model X的車主將無法使用。它將於10月26日通過特斯拉商店提供。

特斯拉一方面也提醒說,確切的供應日期可能會根據韓國海關清關情況而改變。價格將約為250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11 21:42
下一篇 2021-10-11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