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雷諾日產聯盟擬追加投資逾200億歐元開發電動汽車

據知情人士稱,雷諾、日產和三菱汽車計劃將他們的投資增加兩倍,共同開發電動汽車隨着老牌汽車製造商面臨來自新競爭對手的壓力,以及需求轉向電動汽車,雷諾-日產-三菱聯盟正尋求深化合作。

消息稱雷諾日產聯盟擬追加投資逾200億歐元開發電動汽車

消息人士稱,三家公司預計將於周四宣布未來五年在電動汽車開發方面投資逾200億歐元的計劃。他們表示,到2030年,該聯盟預計將推出超過30款由5個通用平台支持的新款電動汽車。

知情人士稱,這一投資是在該聯盟已經在電氣化方面投入的100億歐元之上追加的。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該計劃旨在顯示三家汽車製造商之間“加強合作”,突出“在電氣化和互聯移動方面的共同願景”。消息人士稱,到2030年,這5個通用平台預計將覆蓋這些公司預計開發和推出的90%的電動汽車。

(0)
上一篇 2022-01-24 08:38
下一篇 2022-01-24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