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社 CEO 回應公司惡劣環境報道 對過往錯誤道歉

我們最近曾報道了《群星》、《維多利亞》遊戲開發商 Paradox Interactive 內部存在霸凌和性別歧視文化的新聞。兩個瑞典工會組織在今年 8 月進行的調查稱,在 133 名接受調查的員工中,有 44% 的人在公司經歷過“不公待遇”。

P 社 CEO 回應公司惡劣環境報道 對過往錯誤道歉

之後 ,Paradox 公司官方對該報道作出了回應。根據 Paradox 發布的郵件,公司邀請了一家外部的中立公司對他們自己的流程進行了一次徹底的評估,並對員工進行了全面的調查。

此前 ,Paradox前 CEO Ebba Ljungerud 辭職,於 2018 年從 CEO 職位辭職地 Fredrik Wester 將接替她位置。對於公司內部出現的問題 ,Fredrik Wester 在Twitter上發表了長篇地回應,在推文中他寫道:

P 社 CEO 回應公司惡劣環境報道 對過往錯誤道歉

“我們向媒體公布了調查結果之後,關於我在公司中的謠言和議論,需要引用 2018 年的一個具體事件說明。我想以透明且清晰的角度闡明這件事。”

“2018 年初,我們召開了一次全公司會議,在這次會議期間,一名公司的員工受到了我個人的不當行為。在人力資源部審查此事的過程中,我立即在下周一當面就此事表示了真誠地道歉。”

“每個人都應該有讓自己舒適和安全的權利,尤其是在像我自己這樣有權利的人身邊。我當時有說過,現在想再強調一遍。”

“我從來沒有試圖故意讓我周圍的任何人感到不舒服,但這件事仍然發生了,我感到很抱歉。在這件事之後,我一直在與我的教練和導師溝通,來更好地領悟我這種行為的影響,並讓自己變得更好。”

“和大多數人想地相反,這與我在 2018 年辭去 CEO 一職無關,這件事我已經計劃了 6 個多月。”

“這使我的公司在內部處理這些問題時不那麼可信,因此我不會直接參与其中,這將由公司的人力資源部在外部幫助下完成,但當然如果有需要我也會盡我所能地提供幫助。”

“再次,我真誠地向那些向那些因為我在周圍而感到不適的人以及因為這件事所造成的損害表示抱歉。我將繼續努力,不僅要努力改變提升自己,還要改善 Paradox 公司以及整個行業的工作環境。”

P 社 CEO 回應公司惡劣環境報道 對過往錯誤道歉

這些推文中並沒有明確表明 2018 年的事件具體詳情和後續。目前這些推文已被禁止一般用戶閱覽,僅有通過 Fredrik Wester 同意的關注者才可查看。截稿時該推文依然被設為隱私 。Paradox 官方暫時沒有對此作出任何回應。

(0)
上一篇 2021-09-14 16:12
下一篇 2021-09-14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