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個超級充電站7月19日已經關閉

特斯拉的首個超級充電站已經關閉。這個超級充電站位於美國洛杉磯西南部加利福尼亞州霍桑市的 SpaceX 總部和特斯拉設計工作室附近,在推出 V3 版超級充電樁之後,特斯拉在該站點內增加了更多的充電樁。這個超級充電站都非常受洛杉磯本地特斯拉車主的歡迎。

xgu6qta6.jpg

至於特斯拉為何決定關閉該充電站,官方並沒有提供回復。官方設立公共關係部門也沒有回應置評請求,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的Twitter也沒有提到這一消息。

不過根據發布這條消息的 Reddit 用戶反饋,他們與該網站的工作人員進行了交談,並出於安全原因決定關閉該網站。這個超級充電站實際上位於特斯拉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設計工作室內。據了解,公眾偶爾會走進設計工作室,從充電站甚至可以看到一些會議室。

從本質上講,特斯拉不希望公眾關注該公司正在進行的任何項目。目前,用戶無法在地圖或者車載系統中發現這個超級充電站。根據告示,特斯拉車主可以去街對面的當地 Target 或者附近的萬豪酒店進行充電。

(0)
上一篇 2021-07-22 10:46
下一篇 2021-07-22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