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造車最新進展 雷軍造訪一汽集團深度洽談合作事宜

據吉林省人民政府消息,9月9日,省委書記景俊海,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一起在長春會見小米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雷軍一行。景俊海指出,小米集團作為全球知名的企業集團,在消費電子及智能製造領域具有較強的研發和生產能力。吉林工業基礎好、科研實力強、人才儲備足,雙方在現代新型汽車製造等領域合作前景十分廣闊。

雷軍表示,一定搶抓汽車產業與消費電子深度融合的有利契機,充分發揮自身科技創新和生態整合優勢,主動加強與吉林汽車企業對接合作,更好地夯實汽車生產基礎,努力打造高品質汽車產品。

據了解,在吉期間,雷軍一行還到中國一汽集團就合作事宜進行深度對接洽談。

前不久,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汽車正式完成了工商註冊,公司名:小米汽車有限公司,註冊資金100億元人民幣,小米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親自出任法人代表。

小米方面表示,宣布造車至今的5個月,小米汽車團隊進行了大量用戶調研和產業鏈考察,在緊鑼密鼓推進產品定義的同時,從2萬多份簡歷中精挑細選,已搭建起了近300人的團隊,並持續誠邀有志於電動智能汽車事業的英才加入我們。

今年3月30日,小米集團發布公告稱,智能電動汽車業務經董事會批准立項,小米將為此初期投入100億元人民幣,未來十年投資100億美元。

小米造車最新進展 雷軍造訪一汽集團深度洽談合作事宜

(0)
上一篇 2021-09-12 15:42
下一篇 2021-09-12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