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稱iPhone 15 Pro可能有完全不提供實體SIM卡插槽的型號

根據巴西網站Blog do iPhone分享的一個粗略的傳言,部分市場銷售的蘋果iPhone 15
Pro型號可能會不提供物理SIM卡插槽。雖然歷代iPhone型號都包含一個物理nano-SIM卡插槽和一個eSIM軟卡支持(部分市場例如中國大陸還提供雙SIM卡版本),但最新的報道稱,預計在2023年發布的iPhone
15 Pro型號將只提供兩個eSIM,這在加強機身防水功能的同時可以確保雙SIM功能仍然可用。

雙SIM卡模式允許用戶在一部iPhone上擁有兩條服務線路,這對於在國外旅行時購買純數據計劃或在一部iPhone上擁有個人和商業線路非常有用。

iphone-12-sim-card-slot.webp

鑒於iPhone 15 Pro機型離發布還有兩年時間,在得到其他消息來源的證實之前,應以某種懷疑態度對待這一傳言。這個巴西博客在提供有關iPhone的消息時也算不上是一個成熟的傳聞來源。

當然,即便傳聞是真的,在沒有提供eSIM服務的國家,iPhone 15 Pro機型也肯定會有實體SIM卡槽。

之前我們提到,取消SIM卡插槽可以進一步提高防水性,據傳蘋果還將在未來發布沒有Lightning連接端口的產品,而沒有SIM卡槽將是向真正的無縫設計邁出的又一步。

(0)
上一篇 2021-12-25 01:29
下一篇 2021-12-25 05: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