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建議特朗普的社交軟件改名Trumpet

周三,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在推特上發布了關於推特競爭對手Truth Social的推文,受此推動,將與Truth Social合併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的股價一度飆升了23%。

圖片.png

馬斯克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截圖,顯示Truth Social在蘋果應用商店的免費應用排行榜上位居第一,並寫道:“Truth Social目前在蘋果商店擊敗了推特和TikTok。

在隨後的推文中,馬斯克表示,“Truth Social(可怕的名字)之所以存在,是因為推特審查了言論自由。應該叫它Trumpet!” 馬斯克提議的這個名字有小號、喇叭之意,又包含特朗普的名字。

長期以來,馬斯克一直對推特處理審查問題的方式持批評態度,並表示,他收購推特更多的是出於對言論自由的看法,而不是為了從該業務中賺錢。

(0)
上一篇 2022-04-28 09:45
下一篇 2022-04-28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