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Sonos第二代Symfonisk檯燈音箱曝光 採用可換燈罩設計

Reddit 網友剛剛在宜家的葡萄牙語網站上,發現了一份與第二代 Symfonisk 檯燈揚聲器有關的支持文件。由 PDF 文檔可知,這款檯燈揚聲器採用了簡潔的底座設計、支持輕鬆更換不同風格的燈罩,且將揚聲器直接集成到了主體裝置中。作為參考,初代 Symfonisk 採用了類似盤片的底座和蘑菇狀的不透明魔力燈罩。

3.png

PDF 截圖(來自:IKEA 官網)

功能方面,二代 Symfonisk 與初代一樣,同時支持 Sonos 的多房間音頻系統和蘋果的 AirPlay 2 投送。

4.png

至於可更換的燈罩,PDF 文檔中僅展示了兩種外形。其一是圓柱形的玻璃(類似初代的開放式版本),另一種則是全新的半透明織物設計。

1.jpg

兩種造型的二代 Symfonisk 檯燈配件都可選黑 / 白配色方案,售價為 20 歐元(約 152 RMB),而主揚聲器的售價則是 129 歐元(約 982 RMB),加起來也和 179 歐元(約 1363 RMB)的初代產品差不多。

2.jpg

最後,雖然宜家尚未正式發布第二代 Symfonisk 檯燈揚聲器,但之前一直有傳聞稱它將與 Symfonisk 相框揚聲器一同到來。

(0)
上一篇 2021-09-11 09:40
下一篇 2021-09-11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