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Pad Pro 12.6英寸頂配版來襲:支持第二代手寫筆 效率大提升

9月13日晚間,華為MatePad Pro 12.6英寸夏日胡楊配色帶來了12GB+512GB大儲存版本。官方介紹,華為MatePad Pro 12.6英寸支持第二代M-Pencil手寫筆,能做到全局批註、一鍵摘錄等等,更帶來Flexcil、雲集、享做筆記專屬權益,給用戶沉浸式手寫體驗,效率大提升。

此外,華為MatePad Pro 12.6英寸支持平行視界,這是華為為了提升三方應用橫屏顯示體驗,開發出的一種系統級創新解決方案。

從體驗上來說,它提供在橫屏狀態下,一個應用雙窗口顯示的高效觀看和使用體驗;基於此考慮,在大尺寸產品上雙窗口的視覺效果和用戶體驗更佳。

核心配置上,華為MatePad Pro 12.6英寸搭載麒麟9000系列處理器,屏幕支持DCI-P3廣色域顯示,材質為OLED,支持PC多屏協同,預裝HarmonyOS操作系統。

華為MatePad Pro 12.6英寸頂配版來襲:支持第二代手寫筆 效率大提升

(0)
上一篇 2021-09-13 20:53
下一篇 2021-09-13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