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充電站點難題 英國新提案要求新住宅/辦公都配備電動車充電器

在推進汽車電氣化進程中,充電站點是其中一個難點。援引 The Daily Mail 報道,英國近日提出了一個解決方案:要求所有新住宅和辦公室都要配套電動汽車充電器

wlgu5evy.jpg

圖片來自於 gov.uk

該提案由交通部長 Rachel Maclean 提出,並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進行投票表決。如果該提案被通過並生效,那麼這些新住宅和辦公場所將成為新的充電站點,滿足電動車的車輛充電需求。

可以說,在新建築中強制安裝電動車充電器將增加該建築的成本,而且許多購買新房的人甚至可能不擁有電動車。但在所有的可能性中,住宅建築商的額外成本將是最小的,特別是考慮到英國的住宅已經使用了比 220 伏更好的電源,並且有一個內置的充電器消除了擁有電動車的一個主要障礙。這項立法也不是突如其來的,政府早在2018年就提出了這個想法。

看來,購房者也不會單獨承擔這筆費用。現任政府已撥出13億英鎊(約18億美元)來幫助解決安裝費用,但這也被公共和商業建築的充電器所分割。但距離英國本屆政府提出在 2030 年前全面禁止銷售燃油汽車這個目標,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0)
上一篇 2021-09-11 09:41
下一篇 2021-09-11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