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安裝鏡像現測試提供新的默認壁紙

Windows 11 安裝鏡像都會使用名為“Bloom”的默認壁紙,不過現在微軟正考慮使用其他東西來取代它了。在最新發布的 Build 22598 預覽版中,微軟希望使用 Windows Spotlight 作為默認的桌面背景。

Windows 11安裝鏡像現測試提供新的默認壁紙

Windows Spotlight 從 Bing 提取各種圖片,每天為用戶提供一個新鮮的桌面背景。Windows 10 允許將 Spotlight 設置為鎖屏背景,在 Windows 11 22H2 中,這項功能還包括桌面壁紙。

啟用后,Windows Spotlight會在桌面上放置一個新的圖標,供用戶在圖片之間切換,喜歡或不喜歡某張圖片,並獲得有關當前圖片的更多信息。

Windows 11安裝鏡像現測試提供新的默認壁紙

除了為用戶提供源源不斷的精美壁紙外,Windows Spotlight也是微軟推送必應廣告的一個好方法。點擊桌面上的”了解這張圖片”按鈕可以啟動Edge(當然是)和Bing。

微軟目前正在測試Windows Spotlight作為Windows 11 build 22598中的默認壁紙(與Windows Spotlight中的4K圖片一起),這意味着該公司可能會扭轉方向,改回OG”Bloom”壁紙。注意,除非你使用默認的Windows 11壁紙,否則Windows 11 build 22598不會強制改變你的自定義背景。

(0)
上一篇 2022-04-15 08:16
下一篇 2022-04-15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