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愛凌擔任中國移動慈善基金會愛心大使

3月14日晚間消息,中國移動宣布正式邀請谷愛凌成為“中國移動慈善基金會愛心大使”,雙方通過愛心慈善跑活動,持續傳遞公益慈善理念,號召公眾參與全民健身、關愛特殊群體,助力先天性心臟病兒童重獲“心”生。

https://n.sinaimg.cn/tech/transform/250/w630h420/20220314/036b-31d6eaa180ca8898bffba6f87e2303ab.jpg

中國移動副總經理簡勤在現場致辭中指出,作為全球網絡規模、客戶規模最大的信息通信企業,中國移動認真履行社會責任,在“創建世界一流信息服務科技創新公司”的征程中,致力於通過公益慈善事業,助力不同群體共享發展成果。簡勤表示:“中國移動正式邀請谷愛凌作為中國移動慈善基金會愛心大使,起航2022愛心行動,希望通過奧運冠軍谷愛凌的號召力,讓更多的人們來關注和幫扶社會弱勢群體,為先心病兒童重獲‘心’生貢獻力量。”

先天性心臟病是最嚴重的先天性疾病之一,在我國每年約有10-15萬新生先心病兒童。2011年起,中國移動持續開展愛“心”行動項目,為貧困先心病患兒進行救助,已經累計為11個省(區)的61898名兒童進行免費篩查,並對確診的7069名貧困先心病患兒提供了全額免費手術救治。

面對先心病康復兒童充滿童真的問題,谷愛凌分享了關於滑雪、跑步、生活的態度,並鼓勵孩子們勇敢追求自己的熱愛,更為現場的小朋友們展示了冬奧會上的金牌。谷愛凌表示,運動是她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部分,非常高興能參與到以運動為主題的慈善活動中。

(0)
上一篇 2022-03-14 19:46
下一篇 2022-03-14 2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