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終端周產品5000台 SpaceX承諾產能即將翻倍

目前 SpaceX 的 Starlink 衛星終端供應量依然非常緊張,據說還有 60 萬預訂單還沒有交付。目前公司正在加緊生產,最新消息稱公司每周能生產 5000 台,每年也就是 26 萬個,意味着填補這些空缺需要幾年時間。

Starlink終端周產品5000台 SpaceX承諾產能即將翻倍

周二於馬里蘭州舉行的衛星 2021 會議上,SpaceX 首席財務官 Bret Johnsen 已承諾情況將很快得到改善。他表示:“我們每周生產 5000 個 Starlink 天線,在未來幾個月將有‘數倍於此’的產量。新的、成本更低的裝置將在今年秋天晚些時候推出”。

Johnsen 還證實新款衛星終端的生產成本會比目前 1300 美元的版本更低。不幸的是,雖然它將花費更少的錢來生產,但該公司也證實,硬件的成本仍然高於購買一枚天線的 499 美元,這意味着該公司還不希望削減硬件的成本。

(0)
上一篇 2021-09-09 09:40
下一篇 2021-09-09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