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逃學威龍》立項 周星馳御用配角黃一山領銜

近日,據國家電影局最新備案公示,電影《新逃學威龍》正式立項,徐楠、安南擔任編劇。劇情梗概:東南亞某城市一個重大案件的關鍵證人黃小貴意外潛逃。特警張浩卧底到國際貴族學校,試圖通過接近其女兒黃櫻來找到黃小貴。最終,機智勇敢的張浩克服困難,順藤摸瓜,成功找到了證人黃小貴,破獲該大案。

《新逃學威龍》立項 周星馳御用配角黃一山領銜

《新逃學威龍》立項 周星馳御用配角黃一山領銜

《新逃學威龍》的立項動態曝光后,不少人將其與1991年周星馳的經典之作《逃學威龍》相聯繫。從劇情簡介來看,該片與前作似乎並無直接關聯,不過影片的主演黃一山正是《逃學威龍》中“黃小龜”的飾演者。他也曾於今年5月在社交平台曬齣電影的殺青照,表示“從1991年的《逃學威龍》到2021年的《新逃學威龍》,黃小貴終於由中學生變成爸爸了”。

據悉,現年56歲的黃一山當年在《逃學威龍》中與周星馳飾演同班同學,兩人因此結緣。此後二人相繼合作了《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等口碑佳作,黃一山也因而成為許多觀眾心目中名副其實的“周星馳御用配角”。

(0)
上一篇 2021-10-08 22:50
下一篇 2021-10-08 2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