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三個月 Intel Arc顯卡終於支持Vulkan 1.3

今年1月份,Khronos組織發布了Vulkan 1.3版規範,是兩年來的首次重大更新。NVIDIA Ampere、Maxwell,AMD
RDNA、RDNA2、Intel UHD、Iris Xe等架構顯卡都第一時間提供了對Vulkan 1.3的支持。不過,Intel
3月底發布的Arc A系列銳炫顯卡,也是其首款遊戲級獨立顯卡,卻一直缺席,直到現在。

根據Khronos官網的信息,Intel Arc A系列已經正式支持Vulkan 1.3,包括A350M、A370M、A550M、A730M、A770M全部五款移動版本。

只是,一個季度過去了,這些產品在市面上還非常少,而且不全,A550M、A770M依然杳無音信。

PS:Intel Arc顯卡會在15日有個大動作,等等吧。

發布三個月 Intel Arc顯卡終於支持Vulkan 1.3

(0)
上一篇 2022-06-14 02:16
下一篇 2022-06-14 0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