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推定投服務 允許用戶按每天/每周/每月投資加密貨幣

Robinhood 近日推出了一項定投服務,允許用戶按照每天、每周或者每月的時間表來自動投資加密貨幣。該投資應用程序表示,這項服務將讓你自動投資於比特幣、以太坊、Dogecoin 和其他支持的加密貨幣,而無需支付佣金費用。

axsxybza.jpg

Robinhood 的做法是自動投資,而不是交易。當算法決定這樣做有財務意義時,它不會為你出售加密貨幣。相反,它只是穩定地建立你的加密貨幣組合。

Recurring_Flow_9_8_Update.gif

Robinhood 將此作為一種進行“美元成本平均化”的方式,這或多或少是金融方面的說法,即不擔心市場在做什麼,而是定期投資相同的金額,讓收益和損失在清洗中顯現出來。換句話說,你遵守金融格言”在市場中的時間比在市場中的時間更重要”。當然,在這種情況下,市場不是指數基金或類似的東西;而是加密貨幣,它有一個相當不穩定的代幣。該策略是否適用於比特幣等,可能是更多專註於金融的出版物和專家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09-09 09:40
下一篇 2021-09-09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