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傳聞中的Surface Book 4 Studio的另一組概念效果圖

據傳,微軟將在當地時間22日發布一款新的高端Surface設備,一些消息來源表明,這將是一款新設計的Surface
Book,它有着一面不可拆卸的屏幕,但可以像畫架一樣活動擺放。這個想法(以及微軟的一項專利)讓概念設備的創造者們想象力大增,我們已經看到了一些關於這種設備可能是什麼樣子的渲染圖。

3.jpg

在即將舉行的Surface發布會前夕,我們看到了藝術家Ryan Smalley的Surface Book 4 Studio概念。

據報道,新的Surface Book 4將有一個14英寸的屏幕,一個更強大的處理器和顯卡,以及改進的屏幕,並可能配備一個更大的觸控板和更新的Surface Pen,並改進觸覺反饋。

據傳,該設備將於今年秋季發布,這意味着它可能也會出現在此次活動中。

4.jpg2.jpg1.jpg

(0)
上一篇 2021-09-21 07:56
下一篇 2021-09-21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