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信巨頭AT&T與工會握手言和:同意保護好29000個技術職位

美國通信巨頭 AT&T 與該公司最大工會就一宗訴訟達成和解,根據和解協議,在 2023 年之前 AT&T 將保護好至少 29000 個固網技術職位除了職位保護 ,AT&T 還同意聘請 6000 名客戶服務員工,並讓馬丁·路德·金日成為所有工會員工的假日。

美國通信巨頭AT&T與工會握手言和:同意保護好29000個技術職位

對於美國通訊業工人協會 (Communications Workers of America) 來說 ,AT&T 的妥協是一大勝利。在之前一段時間裡 AT&T 一直在削減成本、剝離業務、出售資產。去年 AT&T 就裁掉了 3400 個工會職位。

今年 AT&T 的目標是增加 250 萬新光纖寬帶客戶,所以需要網絡技術員的支持,從這一角度看,協議對 AT&T 也是有利的。據悉,截止今年 1 月底 ,AT&T 約有 85000 名員工加入工會

(0)
上一篇 2021-09-08 11:18
下一篇 2021-09-08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