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航天局:探月工程四期、小行星探測今年正式啟動工程研製

4月21日,國家航天局舉行2022中國航天日新聞發布會,介紹中國航天發展情況和今年航天日籌備工作等。國家航天局系統工程司副司長呂波在發布會上表示,2022年,中國航天依舊“繁忙”,中國空間站將完成在軌建造任務;探月工程四期、小行星探測重大任務正式啟動工程研製,中國航天行星際探測不斷拓展新征程。

國家航天局:探月工程四期、小行星探測今年正式啟動工程研製

呂波表示,中國航天全線將砥礪奮發,賡續前行,弘揚“兩彈一星”精神、載人航天精神、探月精神和新時代北斗精神,秉持創新引領、協同高效、和平發展、合作共享的發展原則,與國際社會一道,為探索宇宙奧秘、保護地球家園、增進民生福祉、服務人類文明進步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208f-f2fa696240aef0291448c0f1988ca189.jpg

(0)
上一篇 2022-04-21 15:19
下一篇 2022-04-21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