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一小時內急挫逾10% 薩爾瓦多總統稱正在逢低買入

薩爾瓦多比特幣當作法定貨幣之際,比特幣一度下跌17%至一個月低點。紐約市場周二,比特幣一度跌至43050美元,擊穿備受關注的5萬美元大關后一個小時內急挫超過10%。跟蹤一些最大加密貨幣的彭博Galaxy加密貨幣指數下跌多達19%,其他較小的數字貨幣資產也遭到拋售。
達世幣和以太坊各自重挫約20%。

隨着薩爾瓦多周二成為首個將比特幣當作法定貨幣的國家,這種加密貨幣正在經歷其12年歷史上的最大考驗。

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周二在推特上發文稱 ,該國利用周二比特幣下跌機會又買入了150枚比特幣。

比特幣一小時內急挫逾10% 薩爾瓦多總統稱正在逢低買入

為紀念9月7日薩爾瓦多的比特幣法律生效,近日推特、 Reddit等社交媒體用戶正在討論集體購買價值30美元的比特幣以示支持。網民協作抬價的計劃讓人想起了GameStop事件。

加密貨幣的狂熱支持者和批評者都在密切關注這個實驗,看看在比特幣與美元有同等流通地位的時候,是否有很多人希望交易比特幣,同時他們也在觀察比特幣能否給這個充斥暴力,貧困的中美洲國家帶來好處。

如果試驗成功,其他國家可能效仿薩爾瓦多。

相關文章:

薩爾瓦多共和國購買了 200 個比特幣 即將將其作為法定貨幣

(0)
上一篇 2021-09-08 02:07
下一篇 2021-09-08 0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