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489發布:系統設置開始整合微軟賬號

在今天推出的 Windows 11 Build 22489 預覽版中,系統設置中開始整合微軟賬號了。和 Dev 頻道此前收到的預覽版更新一樣,該預覽版也來自活躍的“Nickel”開發分支,新版本只是在一些細節上進行了改進,並沒有提供什麼令人興奮的新功能。

Windows 11 Build 22489發布:系統設置開始整合微軟賬號

Windows 11 Build 22489 帶有一個新的頁面,可以從設置應用程序中管理你的微軟賬戶。這將是微軟賬戶的一個新入口,可以通過前往設置 > 賬戶來訪問。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圖中看到的,該頁面包含與你的微軟賬戶有關的信息。

Windows 11 Build 22489發布:系統設置開始整合微軟賬號

你將能夠直接在Windows 11的系統設置中查看和管理 Microsoft 365 的訂閱、訂單、獎勵、支付細節、鏈接設備等。目前,這項功能只對一小部分測試人員開放,未來幾周將向更多用戶發布。

今天的更新還為 Windows 11 的新 DNS over HTTPS(DOH)功能帶來了一些改進。微軟現在通過增加對“指定解析器的發現”的支持,將該功能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這基本上允許操作系統與 DNS 解析器通信並發現加密的DNS配置。

作為 Windows 11 更新的一部分,微軟也在重塑 Connect 應用,它現在將被稱為“無線顯示”。它仍將是一個按需功能(FOD),用戶可以通過進入設置>應用程序>可選的功能來打開它,然後他們需要選擇“添加一個可選的功能”選項。

其他改進

● 修復了導致第二顯示器上的圖標無法顯示,或導致黑屏的問題

● 修復了explorer.exe(文件資源管理器,任務欄)在使用桌面彈出的右鍵菜單時崩潰的問題。

● 文件資源管理器的 Pin to Quick Access(固定到快速訪問)已被轉換為一個頂級選項。

● 微軟正在改善有問題的右鍵菜單的性能。

● 微軟進行了一些修復以提高explorer.exe的可靠性

● 任務視圖現在應該更敏捷了。

● 微軟已經解決了設置應用程序崩潰的問題。

已知問題

● 微軟正在調查關於減少屏幕和睡眠超時的報告。

● 你將無法重命名桌面上的一些項目,但當你通過文件資源管理器進行重命名時,重命名功能將發揮作用。

● 點擊任務欄上的搜索圖標后,搜索麵板可能不會出現,但這可以通過重新啟動”Windows Explorer”進程來解決。

(0)
上一篇 2021-10-28 08:25
下一篇 2021-10-28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