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FCC文件顯示維珍銀河已獲得6個月的測試窗口期

在 SpaceShipTwo 亞軌道飛行器試飛推遲之後,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的太空探索項目進度一直處於落後狀態。現在,有跡象表明測試窗口即將開始。根據向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提交的文件,維珍銀河公司現在已經申請允許在 5 月 14 日至 11 月 14 日期間使用特定的飛行無線電頻率。

0vjhoasl.jpg

圍繞維珍銀河公司(SPCE)的看漲言論正在減弱,因為凱西·伍德(Cathie Wood)的 ARK 投資公司、查馬特·帕里哈皮蒂亞(Chamath Palihapitiya)和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減少了他們對公司股票的持有量。根據消息稱:“根據第 5.61 條,銀河企業要求獲得 6 個月的特別臨時授權,從申報后 10 天開始,進行定期測試,最高運行高度為 350,000 英尺。”

至關重要的是,這份文件表明,維珍銀河公司未來的測試窗口將跨越 6 個月,並涉及一些測試飛行,旨在徹底衡量所有關鍵飛行參數的性能。根據去年秋天宣布的測試時間表,維珍銀河公司打算至少進行 3 次測試飛行–一次在 5 月,然後是另外兩次。這三次測試中的最後一次還將搭載該公司的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

如前所述,電磁干擾(EMI)迫使維珍銀河公司在2月份推遲了SpaceShipTwo的試飛。電磁干擾迫使飛行計算機在飛行器點燃其混合火箭發動機時重新啟動。儘管如此,SpaceShipTwo還是能夠滑行回到新墨西哥州的美國太空港。

在另一個令人鼓舞的發展中,維珍銀河公司最近發布了VSS Imagine,作為利用模塊化設計的SpaceShip III類飛行器的一部分。同時,VSS Inspire仍在建造中。這些飛行器將發揮關鍵作用,使維珍銀河公司最終能夠每年運營約400次航班。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3
下一篇 2021-05-07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