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Android端的Microsoft Edge 93發布

繼桌面端更新之後,適用於 Android 的 Microsoft Edge 93 於今天發布。令人驚訝的是,擁有統一代碼庫的 Edge 還沒有在 Play Store 上向大多數用戶提供升級。如果你正在運行 Edge 92,請訪問 Play Store 並檢查更新,或使用 APK 更新到新版本。

Screenshot 2021-09-07 at 11-31-50 Microsoft Edge 網絡瀏覽器 - Google Play 上的應用.png

適用於 Android 的 Edge 瀏覽器此前很長一段時間卡在 46 版本中,它基於舊版 Chromium,缺乏新的功能、更新和性能。此前 PC 端的 Edge 版本是 93,而基於 Chromium 的 Android版本是 77。

為了使桌面和移動平台之間的功能平等,微軟轉而在移動端使用相同的代碼來開發 Microsoft Edge。這在更短的時間內為Android和iOS帶來新的功能和改進。雖然任何人都可以通過下載 APK 來安裝最新版本,但出於安全考慮,大多數人更願意從 Play Store 更新。

hmbi7cdp.jpg

用於Windows、Mac的Microsoft Edge最近推出了標籤組和垂直標籤模式的改進。每個使用Edge的人現在都可以組織標籤,該功能默認是啟用的。如果你使用垂直標籤,Edge 現在允許隱藏標題欄以獲得更多屏幕空間。

要獲得Edge 93,請訪問play store或下載APK。

(0)
上一篇 2021-09-07 12:07
下一篇 2021-09-07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