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觀春晚指南:四大平台全程直播 巨頭狂撒紅包

1月30日消息,明天就是除夕夜了,除了守在電視機前,咱們還能通過什麼方式看春晚呢?今年,用戶用手機在快手平台搜索「春晚」,即可預約虎年央視春晚直播。除快手外,今年央視春晚還可以在抖音、微博、騰訊微信等平台上通過手機觀看。

https://upload.chinaz.com/2022/0130/2022013015163086550.jpg

據了解,用戶可以在快手、快手極速版、快手概念版、雲試聽快TV等快手平台官方矩陣觀看2022年央視春晚。同時,用戶還能參與分22億紅包活動除夕晚8點至11點,快手將在每個整點開啟“超級6分鐘”,在6分鐘的時間裡分千萬紅包。

除此之外,除夕(1月31日)晚8點,觀眾還可以在抖音、抖音極速版、抖音火山版App內以及微博短視頻觀看春晚。抖音還將在除夕當天推出多輪紅包雨活動,最高可得2022元紅包。

手機觀春晚指南:四大平台全程直播 巨頭狂撒紅包

微信視頻號還將開啟虎年春晚豎屏直播,今年春晚也是首次支持豎屏視角,更適合手機觀看。春晚不僅官宣入駐視頻號,攝製團隊還專門安排了多個豎屏拍攝機位,藉此保障獨特視角下的高質量直播。微信看春晚還主打送祝福、發紅包、發朋友圈、髮狀態等全需求模式。

38c2ca4ebe0440919f28286411806547.jpg

據了解,今年央視春晚首次運用LED屏幕打造了720度穹頂空間,使觀眾席與主舞台融為一體,構成一個延展性極強的立體演播空間。晚會還融合了XR、AR、全息掃描、8K裸眼3D呈現等新技術,突破時空限制,拓展節目創意。

(0)
上一篇 2022-01-30 16:34
下一篇 2022-01-30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