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2020年美大選期間,FB上的虛假信息比真實新聞更吸引用戶

據外媒報道紐約大學和法國格勒諾布爾-阿爾卑斯大學的研究人員即將進行的一項同行評審研究顯示,在2020年大選期間,Facebook上的虛假信息獲得的點擊量是知名新聞網站的6倍。《華盛頓郵報》早些時候報道的這項研究試圖衡量和隔離社交媒體網站上眾多出版商的錯誤信息效應。

研究:在2020年美大選期間,FB上的虛假信息比真實新聞更吸引用戶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這項研究為批評Facebook獎勵發布誤導信息的出版商提供了證據。據報道,這項研究發現,來自極右翼和極左翼的虛假信息比真實的新聞頁面更能吸引Facebook用戶,另外據報道,極右翼出版商更傾向於分享誤導性信息。

Facebook發言人Joe Osborne告訴《華盛頓郵報》:“這份報告主要關注人們如何參與內容,不應該跟有多少人在Facebook上看到了內容相混淆。當你看到那些在Facebook上獲得最多用戶的內容時你會發現,這一點都不像這項研究表明的那樣。”

Osborne還告訴《華盛頓郵報》,Facebook有80個事實核查合作夥伴,他們使用60多種語言來打擊虛假信息。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據稱,這項研究的作者依賴於NewsGuard和Media Bias/Fact Check這兩個研究錯誤信息的組織並還使用了類似的分類工具檢查了2551個Facebook頁面,其中包括Occupy Democrats、Dan Bongino和Brietbart等。

(0)
上一篇 2021-09-07 09:17
下一篇 2021-09-07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