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AI應用可讓你的手機續航延長30%

一項尖端的人工智能發明,可以讓智能手機續航時間延長 30%,並節省無數千瓦的電費。這項突破性的成果是埃塞克斯大學開發的,並推出了一款名為 EOptomizer 的應用程序。該應用將會向該領域的科研專家、設計師,以及像 Nokia 和華為這樣的手機廠商展示。

這款AI應用可讓你的手機續航延長30%

預計 EOptomizer 應用程序將在整個行業中使用,通過延長數碼產品的續航時間來幫助減少碳排放。它將通過利用軟件大大提高手機、平板電腦、汽車、智能冰箱和筆記本電腦電池的效率和可靠性,從而推遲客戶購買產生碳足跡替代品的時間。

該應用由前三星、微軟和 HCL Technologies 的員工共同開發,該軟件使用人工智能 (AI) 來優化芯片性能、發熱和效率。這項工作由埃塞克斯大學計算機科學與電子工程學院的 Amit Singh 博士牽頭。

這款AI應用可讓你的手機續航延長30%

Singh 說:“我們很高興向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展示我們一直在努力的成果。我們希望這個應用程序能幫助每個人的生活更美好,為他們省錢,並幫助保護環境。這將是我們希望的旅程的第一步,我們的應用程序將在全球消費者手中。考慮到到 2025 年將有大約 500 億台設備,之後還會有更多,EOptomizer 具有巨大的潛力來幫助實現英國和全世界的凈零排放目標”。

(0)
上一篇 2022-08-22 10:32
下一篇 2022-08-22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