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新世界》網游不允許玩家註冊Jeff Bezos及相關名字

亞馬遜昨日正式發布了多人線上角色扮演(MMO)遊戲《新世界》(New World),儘管 Steam 上的早期評價有些複雜,但它還是迅速吸引了數十萬願意為之掏錢的玩家。然而在探討遊戲優劣的話題之外,一些眼尖的網友也指出了一個有趣的限制 —— 因為你並不能將自己在遊戲中的角色命名為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或近似的名稱。

亞馬遜《新世界》網游不允許玩家註冊Jeff Bezos及相關名字

由 Rock Paper Shotgun 分享的角色創建界面截圖可知,你甚至無法將角色命名為“Jeff Bessus”(提示“該名稱無法使用”)。

此外據 PC Gamer 報道,《新世界》同樣限制了“JeffB”、“Zez0s”、“Be Zos”、以及“Amazon”等擦邊字眼。

顯然,這並不是相關名稱已經被其它玩家搶注,不然文本框下面會有不同的提示。

亞馬遜《新世界》網游不允許玩家註冊Jeff Bezos及相關名字

至於這麼做的原因,或許是該公司與創始人都陷入了較大的輿論爭議。Neowin 指出,亞馬遜常因嚴苛的勞動條件而遭到抨擊,且貝索斯近年來的個人風評也遭遇了滑鐵盧。

即便如此,《新世界》運營團隊也沒有將全部路線給堵死。比如 PC Gamer 就指出,玩家們可嘗試將首字母調換一下(Beff Jezos),Rock Paper Shotgun 也設法成功用上了“Geoff Bay Sos”。

(0)
上一篇 2021-09-29 18:51
下一篇 2021-09-29 1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