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等待:英特爾將於3月30日推出ARC Alchemist Xe-HPG獨顯

在經歷了漫長的等待之後,英特爾終於透露將趕在一季度尾聲(3 月 30 日)發布首批 ARC Alchemist Xe-HPG 獨顯。隨着藍隊的加入,其有望為被 N / A 兩家把持多年的顯卡市場帶來更激烈的競爭,讓廣大玩家能夠獲得多高性能和新特性選擇。

1.png

周末的時候,@IntelGraphics 官號在 Twitter 上放出了一則簡短的預告,在時長僅 6 秒的視頻動畫中展示了看似筆記本電腦的背景圖像。

3.png

回顧之前,該公司已宣布在 2022 年 1 季度,率先為筆記本電腦推出 ARC Alchemist 移動 GPU,然而在 2 / 3 季度推出台式機與工作站 SKU 。

4.gif

視頻轉動圖

據悉,英特爾首款 ARC Alchemist GPU 將基於較小的 SOC2 芯片(主打入門 / 主流顯卡市場),此外我們預計可在各款筆記本上看到基於 ARC A350M / A370M / A380M 等移動 GPU 的配置選項。

2.jpg

對於期待着更高 GPU 性能的玩家們來說,性能更強的 SOC1 芯片將於稍晚些時候推出(預計在 2022 年 2 季度內)。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太平洋時間 3 月 30 日(周三)上午 8 點的新品發布會。

5.png

在本廠活動期間,英特爾不僅會揭開首批 ARC Alchemist Xe-HPG 移動 GPU 的神秘面紗(包括產品規格、設計、演示、性能、以及價格),還可期待來自惠普、戴爾、宏碁、三星等 OEM 廠商的新品設計。

(0)
上一篇 2022-03-28 11:05
下一篇 2022-03-28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