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小遊戲登陸Android端Edge瀏覽器:離線也能玩

微軟今天宣布“網上衝浪”小遊戲登陸 Android 端 Edge 瀏覽器中,用戶即便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下也能進行遊戲。這款衝浪遊戲預裝在桌面端 Edge 瀏覽器中,用戶只需要在地址欄輸入“edge://surf”就能啟動,現在登陸 Android 端的 Edge Canary 版本中。

gi6ifwaf.jpg

Edge 團隊在推文中表示:“Android Insider 們,今天我們為你準備了一個特別的驚喜!在 Canary 頻道版本 95.0.1002.0 中,你可能會發現某個頁面,這是我們移動應用開發早期的一個功能要求”。

早在 2020 年 2 月,衝浪遊戲就正式面向運行微軟 Edge 測試版本的 Insider 人員發布,同年晚些時候,它從微軟 Edge 83 開始進入了瀏覽器的穩定版本。

這款遊戲只是簡單的叫做“the surf game”,靈感來自於經典的 SkiFree 遊戲。玩家在滑雪坡上航行時,與屏幕上各個位置彈出的物體進行對戰,直至到達底部。這款衝浪遊戲是SkiFree的精神繼承者,遊戲以水為主題,畫面略有更新,同時仍然保持了簡單的方向輸入法進行控制。

自推出以來,Edge團隊已經為這款遊戲建立了更多的玩法,包括無盡模式、計時模式、曲折模式、降低速度等等,以及其他一些增強功能。這款遊戲得到了很多 Edge 瀏覽器用戶的歡迎,現在其他瀏覽器的用戶也可以玩到這款遊戲。

在大部分熱門瀏覽器的地址欄上輸入“edge://surf”,在跳轉的搜索結果中就會出現微軟的衝浪遊戲。選擇搜索結果后,玩家會被投放到一個遊戲的樣本中。在頁面的左上角是推薦使用Edge瀏覽器來解鎖完整的遊戲。

(0)
上一篇 2021-09-07 09:17
下一篇 2021-09-07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