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豬食”論后 字節跳動副總裁李亮再度炮轟騰訊

9月6日消息,字節跳動副總裁李亮轉載人民日報評論《中紀委網站:資本介入是青少年沉迷網游的重要因素,相關企業不能唯利是圖》一文評論道:“此前騰訊與某機構出台報告稱遊戲無害,受某中學老師批評。就這一篇批評文章,騰訊就推動某地公安立案,刑詢這位反對遊戲毒害學生的中學老師,此案至今沒有結論。

繼“豬食”論后 字節跳動副總裁李亮再度炮轟騰訊

李亮發文截圖

在轉載評論中,李亮言辭激烈的指出,騰訊利用其影響力介入公權力,影響甚大。以下為字節跳動李亮炮轟騰訊原文:

值得注意的是,這並非李亮首次炮轟騰訊。今年6月,針對騰訊副總裁批“低智短視頻像豬食,拉低用戶心智”一言論。字節跳動副總裁李亮公開發文回懟表示,“這位高管可能並不知道,號稱已經擁有數億用戶的微信視頻號,是目前唯一一家沒有按要求上線‘未成年模式’的短視頻平台。事實上,騰訊自己大力發展短視頻同時,一直在攻擊短視頻行業。”

近年來,字節跳動在社交領域的嘗試一直都未停歇;遊戲方面也是如此,自2018年起字節跳動就已經展現出掘金遊戲的野心,再加上在短視頻、頭條等領域上的交鋒,字節跳動和騰訊的碰撞帷幕早已拉開。

(0)
上一篇 2021-09-06 19:17
下一篇 2021-09-06 1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