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正在給國際象棋世界帶來革命

阿根廷《金融界報》網站11月8日發表題為《NFT遊戲——試圖給一項古老運動帶來革命的加密遊戲》的文章,作者系塞爾希奧·莫拉萊斯,文章稱,國際象棋世界期待着加密遊戲的推出。全文摘編如下:

tablero_4-1.jpg

相傳公元6世紀,在印度的一個小國,在位的是一位名叫舍拉姆的性格堅強的君主。他的戰鬥功績使他的地位得到了鞏固。但有一天,國王的一名使者傳來了一個將永遠改變國王生活的消息。他的兩個孩子之一在戰鬥中陣亡。國王用盡所有的智慧和洞察力,也沒能避免陷入深深的沮喪。因此,他命令他最聰明的一個名叫西薩的僕人,通過一個能讓他娛樂的遊戲重現那場戰鬥。於是,那名智者用象牙棋子代表軍隊的四種作戰單位:步兵(兵)、騎兵(馬)、象兵(象)和戰車(車)。

國王感激西薩做的事,提出可以給他任何報酬。那名智者回答說:“大人,我是個要求不高的人,只要您在棋盤第一格付給我一粒麥子,第二格兩粒,第三格四粒,以此類推,我就滿意了。”舍拉姆對這個不高的要求感到高興,立即同意了,但他的喜悅很快就不見了,因為他意識到即使擁有世界上所有的小麥,他也無法支付那麼多粒小麥。很快,這件事傳遍了歐亞貿易路線,波斯語“shah mat”就是從這裡來的,我們稱之為“將死”——“國王完了”。

正如我們前面提到的,如果有什麼遊戲可以歷久彌新,那國際象棋肯定是其一,它被國際奧委會視為一項運動。反過來,技術的進步讓數百萬人可以每天通過數以百計的在線教程和網絡平台學習和下棋。

然而,在電子競技如日中天的最近十年中,國際象棋還是被遺忘了,只存在於一個小眾領域。這種商業導向的缺乏一直導致即使是偉大的國際象棋棋手也很難通過這項活動賺錢。

DCHESS.net是幣安智能鏈網絡上的一個區塊鏈項目,其設計理念是“玩賺”(P2E)。也就是說,使用非同質化代幣(NFT)技術,以便使每名職業棋手或愛好者都可以投資NFT棋盤,而NFT棋盤讓他們可以通過下棋或參加錦標賽獲得金錢獎勵。

這種棋盤有一個稀有性系統,包括七種類型的可收藏棋盤,購買價格為:經典(免費)、青銅(50美元)、白銀(150美元)、黃金(400美元)、鑽石(1200美元)、紅寶石(3000美元)和世界之樹(拍賣)。

正如我們所能看到的,用第一種棋盤,最初不需要進行投資,但這些棋盤的稀有性決定了人們可獲得的加密貨幣的獎勵水平。

這正在給國際象棋世界帶來革命。國際象棋世界期待着加密遊戲的推出。但是,可收藏棋盤的銷售從11月8日到12日就已開啟。

(0)
上一篇 2021-11-21 17:55
下一篇 2021-11-21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