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G概念車預告:梅賽德斯標誌性的G級車最終將實現電動化

隨着梅賽德斯-奔馳概念車EQG的熱銷,傳奇的G級車將走向電動化。今天預覽的概念SUV對G
Wagen進行了電動化改造,其直截了當的傳統風格讓人一見傾心。
電動G級車的可能性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了。幾十年來,奔馳最具代表性的車輛一直是該系列的支柱,並且一直持續到現在,且沿途的變化相對較少。

2021-06-21_Image_21C0523-001-1280x720.jpg

然而,隨着電氣化的興起–以及內燃機型所面臨的更嚴格的排放標準,留給大排量燃氣發動機的時間似乎真的不多了。梅賽德斯的答案是利用其電動架構來確保大G的生存。

我們必須再等一段時間才能看到量產車型,但就EQG概念車而言,這意味着雙色漆,上面是亮黑色,下面是亮鋁色,車身多處輔以照明條紋,車身保護條看上去也特別顯眼。

2021-06-21_Image_21C0523-002.jpg

圓形大燈當然被延續下來,但它們現在在深黑色散熱器格柵的兩側。這有一個發光的奔馳3D星,圍繞着它的是方/圓圖案的EQ藍色動畫燈光。

22英寸的拋光鋁合金輪轂幾乎不適合越野,但它給EQG概念車帶來了一些新的看點,需要注意的是車位配備的凸起並不是備胎罩,而是一個可鎖定的充電電纜盒。

2021-06-21_Image_21C0523-006.jpg

梅賽德斯堅持在前軸上採用獨立懸架,在後軸上採用剛性軸,儘管經過修改以適應電動車的動力系統。EQG將配備有四個電動馬達,每個車輪一個,可單獨控制。一個可換擋的2速變速箱將是標準配置。

然而,這不僅僅是為了繼承一個深受車主喜愛的車型。梅賽德斯還希望利用EQG來證明,如果G Wagen也能做到的話,那麼真的沒有理由不使用電動車。

2021-06-21_Image_21C0523-003.jpg

梅賽德斯說,這個概念是一個”接近量產”狀態的,所以我們不應該期望在最終車型到來時與它有太大的不同。

(0)
上一篇 2021-09-06 01:16
下一篇 2021-09-06 0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