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Juice 140W PD 3.1 USB充電頭推出 售價129.99美元

近日 Hyper 推出的 HyperJuice 140W PD 3.1 USB 充電頭不僅能給 16 英寸 MacBook Pro 充電,而且充電頭體積要比蘋果官方的 140W 充電頭小 24%。HyperJuice 140W PD 3.1 USB-C 充電器於周二由 Hyper 推出,是一款可直接插入插座的超薄充電器。140W 輸出和多個端口選擇意味着它不僅是一個強大的充電器,而且還足夠靈活地給多個設備充電。

6rxujjqa.webp

其兩個 USB-C 端口之一提供 140W 功能,另一個可處理高達 100W 的功率。這種供電能力意味着它可以在 30 分鐘內為 16 英寸 MacBook Pro 提供 50% 以上的電池容量。

充電器還包括一個容量為 30W 的 USB-A 端口,以及另外兩個 USB-C 端口。這意味着單個充電器可以同時為 MacBook Pro、iPad 和 iPhone 充電。它的前部還有摺疊式插腳,還附帶歐盟、英國和澳大利亞的針式適配器。HyperJuice 140W PD 3.1 USB-C 充電器可從 Hyper 的在線商店購買,售價為 129.99 美元。

(0)
上一篇 2022-09-07 10:22
下一篇 2022-09-07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