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奔馳EQE發布 為E級車提供了一個全電動的表親

奔馳已經披露了其最新的全電動行政級轎車,新的EQE有望將EQS的一些電動車的魔力提煉到一個更緊湊的車身當中。這款新車實際上可以被看做是全電動E級車,它的尺寸與它的汽油車相似,但由於採用了新的電動車平台,它的車廂要大得多。

2021-07-01_Image_D638184-1280x720.jpg

與EQS相比,EQE更短,軸距更短,前懸結構也不一樣,將提供19至21英寸的車輪。一開始會有兩個車型,分別是EQE 350將有288馬力和291磅·英尺的扭矩,電力驅動在後軸上。第二款車型將在同一時間推出,具體細節尚未確定。4MATIC全輪驅動版本,也就是在前軸上增加第二個電機的型號將在以後推出。

2021-07-01_Image_D638175.jpg

90千瓦時的電池將是標準配置,奔馳還沒有給出任何續航承諾。駕駛員將得到三個可選擇的再生制動階段,以及一個自動選項。此外,還將有一個ECO輔助模式,它可以做的事情包括發現前方交通速度的減慢,並智能地調整能耗水平。

2021-06-18_Image_D638176.jpg

在車廂內,MBUX Hyperscreen,也就是儀錶板上的觸摸屏和顯示器將是可選的。通風帶也橫跨整個儀錶盤的寬度,帶有渦輪設計的噴嘴。導航系統考慮到了路線、天氣、交通狀況、電池狀態等因素,以計算出車主下一次充電的時間和地點。

2021-07-04_Image_D638179.jpg

選項包括柏林之聲環繞聲系統,它可以在兩種聲景模式下使用:銀色浪花和生動波浪。第三種模式:咆哮脈衝可通過OTA下載。

2021-07-04_Image_D638562.jpg

其他選項包括帶有ADS+自適應阻尼的AIRMATIC空氣懸挂,可以用來升級了標準的四連桿前懸挂和多連桿后懸挂。后軸轉向最多可移動10度也可選裝。梅賽德斯說,OTA更新將被用來在EQE的生命周期內增加更多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1-09-06 01:16
下一篇 2021-09-06 0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