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相當多的比特幣持有者願意使用其支付

來自支付平台Paysafe的新研究發現,超過一半的持有加密貨幣的人希望以比特幣或以太坊等數字資產形式領取工資。55%的人喜歡這種選擇,在18至24歲的人中,這一比例上升到60%。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將加密貨幣視為一種聰明的投資,相信在未來可能會以這種方式獲得報酬,以及更大的財務靈活性。

研究表明相當多的比特幣持有者願意使用其支付

該調查是基於美國和英國的2000名加密貨幣所有者的問卷,因此,其他國家的人的意見可能不同。在資本管制或者通貨膨脹率很高的國家,這個數字可能會更高,但這些地方沒有被調查,所以不可能知道他們的意見是什麼。

研究中一個有趣的發現是人們持有加密貨幣的主要動機。有些人可能認為大多數人只是為了賺錢,但根據Paysafe的說法,最大的動機是因為人們認為加密貨幣在未來幾年將成為國際貨幣的主導形式。

當提到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的話題時,不看好者通常會援引鬱金香狂熱,或者說這些資產處於泡沫之中,它們會破滅,這一點即便是比特幣現有的持有者也有所不堅定:70%的受訪者在他們的加密貨幣投資歷史上的某個時刻有過懷疑,49%的人因為這些懷疑而撤回了他們所持有的部分或全部加密貨幣,這並不令人驚訝。

我們也可以看看那些被調查者的一些更樂觀的觀點,60%的人說他們認為在未來一年內會有更多的在線零售商接受加密貨幣,47%的人認為在未來12個月內實體店會接受加密貨幣。最後,49%的受訪者表示,隨着加密貨幣越來越容易獲得,每個人都可能在未來五年內擁有加密貨幣。

(0)
上一篇 2022-01-11 22:41
下一篇 2022-01-11 2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