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股東高票通過科蒂克留任董事會

據外媒報道,動視暴雪股東們近日投票批准了新一屆的董事會成員名單,這份名單中包含一名相當具有爭議的人選——現任CEO鮑比·科蒂克。根據當地時間6月21日提交的文件信息顯示,持有近90%股份的股東們投票贊成了擬議的董事會成員名單,只有相當一小部分反對該協議,其他股東選擇棄權,完全稱得上是輕鬆通過。

動視暴雪股東高票通過科蒂克留任董事會

自去年7月份動視暴雪醜聞發酵以來,科蒂克就一直處於輿論的風口浪尖上,這名CEO不僅被指控隱瞞他所知道的騷擾、虐待,還曾經對下屬進行過威脅。不過就以現在的情況看,在2023年之前,科蒂克都將在動視暴雪任職。

不過,這項提案並不意味着科蒂克將繼續擔任CEO,此前曾有消息稱在微軟完成對動視暴雪的收購后,科蒂克就將攜千萬美元的離任費辭職,他的卸任似乎已經迫在眉睫。

本月早些時候,動視暴雪通過其投資者網站發布了自己的內部調查結果。雖然該報告確實承認了個別騷擾事件,但它聲稱 “沒有證據 “表明高級管理人員忽視了騷擾行為或向董事會隱瞞了信息。

動視暴雪股東高票通過科蒂克留任董事會

(0)
上一篇 2022-06-23 11:45
下一篇 2022-06-23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