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22年Galaxy A系列全系標配OIS光學防抖

目前大部分高端旗艦都配備了OIS光學防抖,三星有意將這項功能下放到更多機型上去。9月4日消息,據SamMobile報道,三星計劃在2022年的Galaxy A系列產品線上標配OIS光學防抖。SamMobile指出,三星之前在海外發布的Galaxy A22已經釋放了這一信號。

galaxy_a22_ois.jpg

這款手機的售價僅為250美元(約合人民幣1600元),三星卻為其配備了OIS光學防抖,主攝為4800萬像素。

光學防抖是最被公眾所認可的一種防抖技術,它通過可移動式的部件,對發生手震的光路進行補償,從而實現減輕照片模糊的效果。

光學防抖功能的效果相當明顯,一般情況下,開啟該功能可以提高2-3檔快門速度,使手持拍攝不會產生模糊不清的現象,對於初學者來說效果非常明顯。

三星希望通過下放OIS光學防抖來提高Galaxy A系列的影像拍照實力。

(0)
上一篇 2021-09-04 22:05
下一篇 2021-09-04 2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