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讓iCloud Safari書籤也實現端到端加密

蘋果公司已經為iCloud中的Safari書籤實現了端到端加密,進一步擴大了該公司完全加密的用戶數據類型,這可以提供目前最高水平的隱私和數據保護。在Reddit上發現,蘋果”iCloud安全概述”頁面的更新表明,與Safari標籤和歷史記錄一樣,Safari書籤現在也是端到端加密的。

這意味着任何人,甚至是蘋果自身都無法訪問用戶保存的Safari書籤。根據更新的時間,蘋果很可能在iOS和iPadOS 15發布前後做了這個改變。

蘋果沒有回應評論請求。

圖片.png

隨着Safari書籤現在成為端到端加密的額外數據集合,那些仍然沒有端到端加密的數據還是需要值得注意。例如,iCloud備份只使用128位AES加密保護,還有照片、提醒事項、筆記等等。

最近幾個月,蘋果公司面臨壓力,要求將iCloud照片和iCloud備份完全進行端到端加密,但該公司還沒有做出這些改變。

了解更多:

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02303

(0)
上一篇 2021-10-04 18:09
下一篇 2021-10-04 18:58

相关推荐